close

託阿猴的福,我們才有機會去吃高級熱炒

託阿猴的福,我們才有機會看到久聞大名的咖啡王子

原本以為阿猴會達成上個月的業績

沒想到最後以99.多的達成率收場

不過,我們還是照常的舉行了我們的榕樹下之約

樹下 

晚上七點半多到的時侯,咖啡王子己經到了

由於咖啡王子和老闆的兒子是小學同學,對這,熟的很,

所以點菜的工作都交給咖啡王子了

樹下1    樹下2

    (吃到忘了拍照的海瓜子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生蝦!!! 很好吃)

樹下3   樹下4

      (沒錯!!是海馬本人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爆好吃的中卷-大力推薦)

不知道為何,當天大家只顧吃。除了這些我們明明還吃了很多

炒飯、炒麵、海瓜子x2、高麗菜、土雞肉、中卷、生蝦、清蒸黑毛魚(大總管說不便宜)

龍珠、炸海馬、清蒸臭豆腐再加上幾瓶金牌和飲料,這些就是我們的晚餐。

整個就是吃到翻過去!!

我必需說,這是一家水準很平均的店。每道菜都很好吃!!!

這家店沒有菜單,只有牆上貼著8道還是9道的料理排行

當然,也沒有飲料單及所謂的價格了(真可怕!!沒有價錢的菜單)

當天,我們每人出了一千元。

雖然阿猴轉訴『咖啡王子說我們給太多了』,但我們推估了一下

那一桌可能要7、8千元吧!!畢竟聽說炸中卷一盤要價600大洋(再推一次,好吃)

那天,除了吃到最後我的身體出現了約略20分鐘的狂冒冷汗和臉發白之外

(應該是和生蝦有關,其實,我不太吃生的。可是大家都沒事呀!!應該不是生蝦的錯)

我吃的很開心,也喝的很開心(因為,我超想去喝酒的)

那天,我其實很想替咖啡王子拍張照。咖啡王子這個名號我聽了N次

終於有種百聞不如一見的心情

我必需在這裡怒吼!!!!!

咖啡王子人真的很好(他會幫女生倒酒和剝蝦也~~)

阿猴~~妳要好好的把握吶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ritting7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